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风采
 
DHL全球货运将在中国深圳设立专属全天候货运控制塔
发布时间:2017-03-27 5:15

    DHL全球货运近日宣布,将于今年为中国大型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出口商——深圳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输遥控直升飞机、零部件以及发烧友热衷的产品。
    据悉,随着该交易的达成,DHL全球货运将在深圳设立一个专属的全天候货运控制塔,为深圳有棵树科技出口至100多个不同国家的遥控直升飞机提供货运管理;并向亚洲、欧洲及英国的主要枢纽提供空运、海运及铁路运输服务。深圳有棵树科技选择DHL来管理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的货运是基于 DHL密集的货运网络覆盖以及专业的操作团队。
    新交易达成后,DHL员工仍将与深圳有棵树科技的产品与贸易航线团队密切合作。并为其电子商务部门开发定制运输服务,该部门是该公司增长最快的海外销售渠道之一。
    DHL全球货运大中华地区负责人称,十分高兴能与深圳有棵树科技合作,从而帮助他们增加全球市场份额,并针对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优化他们的供应链。消费类电子产品业务要求物流供应商能够快速并有效地处理大批量的易损货物,公司希望能利用好全球货运网络资源,为深圳有棵树科技日益增长的广大供应商、客户及遥控产品提供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