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风采
 
eBay中国携手河北邮政EMS助力河北省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7 5:13

    3月22日,eBay中国与河北邮政EMS主办,Paypal,乐城集团共同协办的“eBay携手河北邮政EMS助力河北跨境电商创新发展”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ebay在中国致力于推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通过ebay在线交易平台,中国企业和个人用户在ebay全球平台上将中国制造的产品销售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会上,河北邮政EMS介绍了邮政EMS在跨境电商业中起到作用与发展情况,以及河北邮政EMS开发的商业快递渠道以及包机业务,并就跨境电商速递寄递业务进行了讲解说明,让广大客户尤其是eBay卖家全方位了解邮政EMS国际业务。
    通过此次推介会,助推了河北邮政EMS国际业务的发展。一是通过推介会的形式加强邮政跨境从业人员多方位的学习能力,让邮政员工更了解跨境电商,在助推传统客户转型的同时能准确发现与挖掘跨境电商类潜在客户;二是搭建了平台、服务商与跨境电商商户的桥梁,通过供应链资源的整合实现与本土跨境电商客户的共同成长。借助eBay的平台优势挖掘河北省内跨境电商客户,为发展河北省国际业务注入强大动力;三是加速潜在客户转变为现实客户;四是加强与eBay的深度战略合作,寻求了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次推介会本着“创新跨境、突破规模、转型发展”的理念,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政府、跨境平台和邮政EMS的强强合作,为河北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政策解读、基金扶持、干货指导,促进了河北区域内各跨境电商卖家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河北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拉动河北邮政国际业务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