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风采
 
敦豪扩大欧洲包裹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25 1:15

日前,敦豪通过与斯洛文尼亚邮政和匈牙利邮政合作,将其欧洲包裹网络拓展至了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

随着此次网络的扩展,敦豪的欧洲包裹网络将覆盖18个欧洲电子商务市场。在线交易者可使用统一的网络基础设施,在这些市场统一服务标准。

敦豪包裹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Achim Dünnwald表示,继成功进入奥地利包裹市场后,公司自然而然地向经济密切相关的国家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进行了网络扩展。

Achim Dünnwald称,公司希望联合当地的合作伙伴为这些国家的电商市场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公司为欧洲其他客户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机会,让他们的货物可在更多的市场顺利实现跨境配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