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能量补给,兄弟加油
—石家庄百世快递双十一开展“触手可及,‘包’你满意”关爱快递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3

能量补给,兄弟加油 ——石家庄百世快递双十一开展“触手可及,‘包’你满意”关爱快递员活动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严寒酷暑,经常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总是行色匆匆,虽然天南海北,经常接触,却交流很少;虽然起早贪黑、风餐露宿,却面带微笑,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离不开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他们是当今社会“勤劳的小蜜蜂”。为积极贯彻落实省管局、省协会关于关爱快递员工的相关要求,按照百世集团总部整体部署,2020年双十一期间,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在全市开展了“触手可及,‘包’你满意-石家庄百世快递2020年双十一关爱一线快递员活动”。
   多年来,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一直积极做好各项社会公益活动,2020年以来开展了疫情期间社区送温暖、爱心车辆免费运输物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为爱助力到关爱快递员等一直为“爱”行动着。今年双十一,百世集团总部推出了“触手可及,‘包’你满意”爱心公益送面包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5个城市参加,覆盖全国5015家门店,石家庄为其中参与城市之一。打造一线快递员收派件途中的“加油站”,为奔波在严寒酷暑下的“勤劳的小蜜蜂”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服务,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这样的活动已经开展了两年,今年更是义不容辞,无上光荣!早在11月7日前,石家庄分公司已在快递门店、驿站门店等显著位置设立100个百世能量补给站, 15500个手撕面包已全部运送到位,不断加强对一线快递小哥员的关心、关爱。截至目前,已有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德邦快递等公司的快递小哥们到百世爱心供给点领取了面包,快递小哥们领取量近8000个,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直到送完截止。
   每一票快件从下单到消费者手里,都夹杂着快递员的辛勤和汗水,城市、乡村络绎不绝的快递员们就像忙碌中的蜜蜂一样在酿造自己的生活,他们是这个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亦是美丽城市必不可少的风景线。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兑现着一份份对广大用户最纯真的承诺,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兄弟,这个双十一百世快递补充能量为你们敞开着,补充能量,继续出发,兄弟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