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第三届“以赛代培”项目竞技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

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第三届“以赛代培”项目竞技赛成功举行  为发扬竞赛比武、比学赶超的优良传统,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在百世冀北基地举办了2020年第三届以赛代培项目全国竞技赛-河北省区赛(全能王竞技赛),来个四个分拨,六个城市的分拨、站点员工共计17名精英选手参加大家各个精神奕奕,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角逐河北省区全能王,展示一线快递员风采,弘扬快递行业正能量。 

    此次大赛以“当仁不让,奋勇争先”为主题,并参考国家技能竞赛的比赛规则设置了七个比赛项目,包括:稳如泰山、最强大脑、快件整容、扫描罗汉、大肚能装、总包处理、快件分拣等,大赛采用分拨端和站点端进行比拼的方式,实行“分赛”,即分拨、站点选手各自进行总成绩高低排名,成绩最高者进入全国赛。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操作认真严谨、动作协调规范,充分展现了河北百世快递员工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们坚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实际操作进行综合评价。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紧张有序地进行每个项目的操作程序。稳如泰山项目还是有些难度,主要还是平时没怎么做过”一位站点的选手在“稳如泰山项目排队等候比赛时谦虚的告诉我说,“我是抱着学习交流的态度来参赛的,希望提升自己” “快件扫描、分拣等项目我还是很有把握的,毕竟干现场操作已经5年多了,自己也积累了一些经验” 一名分拨参赛选手刚比完一个项目后满怀信心的说。现在角逐已经愈加激烈,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效推动了百世快递优秀技能人才的发现和选拔。

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第三届“以赛代培”项目竞技赛成功举行    河北省区赛的17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综合能力的比拼,无论在技术上还是风格上都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展现出了河北百世人肯努力、不服输的劲头。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共评出站点端前三甲和分拨端前三甲,6名河北区全能王选手代表了河北的最高实力,是河北的标杆,学习的榜样!河北分公司拟推荐6人参加总部在10月底开展的2020年第三届以赛代培项目全国竞技赛

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第三届“以赛代培”项目竞技赛成功举行    自2018年百世举办首届技能竞技赛以来,在为来参赛选手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切磋技艺搭建了的竞技平台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理论基础扎实、业务技能精湛的快递员脱颖而出,全面展示了百世快递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河北每年一次技能大赛的举办,推动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营造尊重技能人才、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员工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