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全省系统开展邮政行业优秀人才走访宣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邮政局人才重点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活动,河北局开展了“传递关心关爱激励成长成才”邮政行业优秀人才走访宣传慰问活动。

     省局联合省快递行业协会、沧州市局及市快递行业协会赴中通快递沧衡转运中心,慰问了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全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2名的选手李桐桐,仔细询问了其近年来在岗位晋升、薪酬待遇、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对行业人才培养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开展优先参加工伤保险、职业技能培训、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情况。

     河北各市局也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唐山、衡水、沧州局走访慰问了行业中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一线员工代表,其中沧州局慰问了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全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1名的选手张永基并走访了张永基劳模创新工作室,张家口、秦皇岛、邯郸局深入企业和网点,详细了解当前优秀人才职业发展以及权益保障等情况,保定、邢台局组织市级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快递员代表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开展行业先进典型宣传。廊坊局联合市电视台开展“快件处理员”工作体验活动,帮助大众更好的了解了行业从业人员的辛苦劳动和默默付出。石家庄局、承德局发出致邮政快递业全体劳动者的慰问信。

     下一步,全省系统将以此次优秀人才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不断宣传树立行业先进典型,切实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力度,努力营造全行业关心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邮政强国河北新篇章提供人才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