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14:46

理事会

 

    2月8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石家庄组织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召开。各理事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市邮政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

三届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省协会工作报告和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关于临时召开会员大会的议案。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金达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2022年工作成绩。要求全行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新科技应用为行业赋能;扎实推进快递员群体劳动者权益保护工作;对绿色发展、快递进村、百千万工程、雄安新区建设、安全生产、快递“进厂”“出海”、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高度关注深入推进。要求各市局帮助市级协会加强组织建设、能力建设,明确工作任务,指导协会积极发挥作用。要求省协会立足全省全行业发展,积极推进会员结构、会费改革,强能力提素质,充分发挥省市协会协同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荣国会长在报告中,传达了2023年国家局和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河北邮政快递业2022年以及近十年发展成就,总结了省协会2022年工作,从四大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推动行业党的建设,筑牢发展根基;二是助力战略实施和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三是加强行业治理,提升发展质量;四是加快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协会体系作用。号召各会员企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河北快递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