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组织开展 “插国旗、迎国庆、献礼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8

   

协会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河北快递行业勤劳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奋进之姿向二十大献礼,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插国旗、迎国庆、献礼二十大”活动。

顺丰

     本次活动自9月28日起至10月28日结束,以各快递企业为活动主体,各品牌企业省(区)级总部负责本辖区活动组织,各市级协会负责监督指导本区域快递企业活动开展。通过在收派三轮车和营业网点插挂国旗的形式展开,以不影响行驶视线为前提,以美观方便为原则,端正严肃的将旗子固定到电动三轮车车把或车头左右两侧及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同时鼓励各地市协会、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允许的前提下开展“授旗仪式”。


顺丰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李金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在所在网点开展“迎国庆,插红旗,献礼二十大”活动


   “插国旗、迎国庆、献礼二十大”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具体体现,要求各协会、各企业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迅速将活动开展起来,旗子插起来,展现河北省快递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快递从业者的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迎接建国73周年及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圆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