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省快递揽投车辆通行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4:51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 全省快递揽投车辆通行管理座谈会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 全省快递揽投车辆通行管理座谈会
      为落实中国快递协会快递揽投车辆包容性政策等情况调查,4月18日下午,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省快递揽投车辆通行管理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我省揽投车辆通行状况,收集企业对揽投车辆通行政策和车辆研发的意见建议。省协会领导班子全体,办公室、市场部负责人,全省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网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国家、河北省有关快递揽投车辆通行管理相关政策,各品牌快递企业网管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揽投车辆包容性政策的适应性、揽投车辆的运行现状等七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提出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企业需求和针对性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讨论热烈、沟通深入,充分反映出了我省快递揽投车辆运行现状,达到了会议目的。

      会上,刘学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在快递揽投车辆通行管理方面,要求各企业要加强揽投车辆安全规范管理、从业人员交通安全培训以及揽投车辆通行政策的关注和研究,主动及时与省协会交流沟通反馈,与协会形成合力,团结一致,解决企业存在问题。二是在“首都护城河”建设方面。要求各企业在5月15日前,市以上及环京5市的15县分拨中心必须配齐智能安检机;去年以来新增的智能安检机具备违禁快件自动剔除功能,各企业可改造生产线实现此功能;新建分拨中心要主动对接省协会设计配置智能安检机;摸清本企业安检机底数,上报省协会,省协会建立全省安检机台账。三是省协会将协助各企业解决建设用地问题,有新建分拨中心项目或者建设意向需求的企业,可与省协会沟通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