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7:28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1月14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石家庄组织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理事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部分快递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省、市邮政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协会工作报告、2021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更换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以及成立省协会职业技能认定中心等事项。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金达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2021年工作成绩,要求全行业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不遗余力抓好冬奥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守正创新抓发展,加大力度推进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工作。要求各级协会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省市协会上下联动,持续提升协会工作质效。要求各市局加大对协会的人员、资金、政策支持,加强协会工作研究,做强协会工作。

    刘荣国会长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协会2021年工作,传达了1月6日、7日国家局和省局全年工作会议精神,从四个方面部署了协会2022年全年工作:一是发挥协会作用,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在行业落地落实;二是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行业疫情防控、重大活动安保,守住行业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是持续推进减费降税政策落地、协调争取地方政策、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推动行业党工团组织建设,为会员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行业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