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绿色环保暨新能源车应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2

座谈会

 

    3月16日下午,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河北省邮政快递业绿色环保暨新能源车应用座谈会。会议宣贯了邮政快递业新能源车应用推广要求,介绍了长安凯程新能源产品和服务特点,就新能源车使用现状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研论。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与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工信厅、省邮政局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

 

   省工信厅领导充分肯定了邮政快递业和长安汽车取得的成绩,要求邮政快递企业和长安汽车要深化交流,充分利用本次座谈会机会建立联系,深入对接供需信息,工信厅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多措并举的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工信厅表示,城区、城县之间运输车辆全部电气化必将实施,各邮政快递企业对市内、市到县运输用车要早打算、早准备、早动手。 

座谈会

 

   省邮政管理局强调,各快递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车辆节能减排上下大力气,统筹规划,提早动手,适应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不断提升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保有量。要加强与长安汽车深度合作,打造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样板,邮政快递企业在同等价位、同等服务条件下,要优先使用长安汽车;要为长安汽车提供定制化服务,打造“快递进厂”样板项目。 

座谈会

 

  省快递协会提出,各快递企业要提高绿色发展主体责任意识,把生态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领导要求,有效落实节能减排各项措施,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各品牌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