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春节前 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7:45

平泉慰问

 

   为持续贯彻落实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及国家邮政局相关扶贫工作要求,1月12日,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学国一行代表省局和省快递行业协会对平泉市哈叭气村丁朝刚等三家贫困户进行了春节前的帮扶慰问,深入了解当前生产生活状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发放了米面油慰问品及慰问金,帮助其度过一个丰衣足食、平安祥和的春节。

平泉慰问

 

    今年以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积极开展“千社助万户”乡村振兴专项帮扶行动,与特殊困难群体开展“一对多”结对帮扶,持续对丁朝刚等三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帮扶,分别在“七一”前为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在“十一”前为三户各购买20只种羊。通过一年的帮扶,三户家庭的生活和精神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新的一年,省协会将继续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